出羽胡桃

我是夏夫人,夏彦夏铭星都是我的人

叔狗20字微小说

人设属于编剧

OOC属于我

题目来自豆瓣

*虽然是20字微小说但不止20字

*尚未有能力写肉就先删题目了

*觉得题目内容不符,我的锅

*有原剧台词也有自创,第一次写文,文笔弱还请见谅

--------------------------------------------------------------

 

Adventure(冒险)

  金佳溫在夜晚偷偷闯入姜耀汉的办公室安装窃听器

Angst(焦虑)

  听到失去姜耀汉联络的时候,金加温冷静的安抚了艾丽娅,他的手却忍不住微微氈抖著

Crackfic(片段)

  「少爷,这不符合您的温馨场面是怎么回事,明明我做的饭您都不吃」

Crime(背德)

  金佳温当着闵法官的面,走向了来接他的姜耀汉身边

Crossover(混合同人)

  「欧巴,你长得好帅,给我你的号码吧」李安拒绝前面行为怪异的男人时不小心碰触到他的手,却看到了他的七种样貌。

Death(死亡)

  姜耀汉是在金佳温的陪伴下,於睡梦中带着笑容逝世的,享年82岁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金佳温亲自审判了姜耀汉,在全民面前

Fantasy(幻想)

  短暂歇息的梦里,姜耀汉在监狱里为南錫勳做了阉割手术,手上拿着那意大利手工制的剪刀

Fetish(恋物癖)

  就算彼此吵的再严重,金佳温也从未将那只手表给脱下

First Time(第一次)

  因为金佳温,姜耀汉第一次感受到家的温暖

Fluff(轻松)

  对于姜耀汉的傲娇,金佳温总有办法让他一同加入

Future Fic(未来)

  坏人终将受到处罚

  恶魔也得到了他的公主

Horror(惊栗)

  第一次示范审判结束时,姜耀汉接受了被害者家属的拥抱,脸上的泪水却是打哈欠来的

Humor(幽默)

  姜耀汉的幽默感在家里起不了任何作用,倒是金佳温蛮喜欢看他被艾丽娅怼的哑口无言的样子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金佳温,再也不要攻击我,再也不要。」

Kinky(变态/怪癖)

  在审判做决定时,姜部长法官总是盯着他左侧的金陪审法官看

Parody(仿效)

  不知何时开始,金佳温思考时也会用手指敲桌子

Poetry(诗歌/韵文)

  恶魔学会了爱,逐渐成人

  天使陪伴着恶魔,坠入人间

Romance(浪漫)

  「人类灭亡都没关系,只要有你们在」

Sci-Fi(科幻)

  姜耀汉不知道的是,在金佳温住进来的第二天AI管家就开始叫他主人了

Smut(情/色)

  姜耀汉背上犹如拥抱十字架的抓痕

  金佳温肩膀上如同绽放花朵的吻痕

Spiritual(心灵)

  「虽然我不相信神,但是在那天晚上不知向着谁做了祈祷,请让这个家里的所有人,都能没有噩梦、没有眼泪地睡觉」

Suspense(悬念)

「选择吧?是要挡在我身前,还是与我并肩?」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如果可以,金佳温会去紧紧的拥抱住小时候的姜耀汉。

  「不管发生了什么,我都相信你」

Tragedy(悲剧)

  相同的场景,相同的大火,姜耀汉相同的没救到他爱的人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对比金佳温的粉丝后,姜耀汉不了解为什么自己粉丝都是些神经病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看着影片中说着要和金佳温结婚的女学生,姜耀汉表示他早就是我的人了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那天,尹秀贤如实告诉金佳温是姜耀汉叫她来救他

  金佳温坚定着相信姜耀汉,未阻止竹昌的执刑直播

  那条回不去的路上,彼此一起祸害人间、共赴黄泉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沒想到金法官也出席今天的舞会啊,既然那么有缘的遇到了我们交换联系方式吧」

  「呃…那个」面对眼前的女人,金佳温不知如何如何应对她的积极

  「失礼了,wuli金法官他名草有主了」姜耀汉走了过来,在她面前楼住了金佳温的腰说道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金佳温高兴的做了一桌子的餐点招待了艾丽娅的男朋友,而他因对面姜耀汉仿佛要处他死刑的目光不敢开口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CUT!」听到打版声,池晟立刻松开掐着朴珍荣的手,心急的摸着他的脸确认

  「没事吧?会太大力吗?很不舒服吧」

  「哥,我没事的」为了使对方安心,朴珍荣给了面前担心的人一个拥抱

评论(3)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